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凝心聚力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3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我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交通运输局按照有关要求,立即落实交通防控工作,该局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干部作表率,全局人员齐上岗,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并牵头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在高速公路出入口、长途客运站、城乡公交车站设置3个疫情防控检查点。在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人员不畏严寒,顶着雨雪,认真查验每一台过往车辆,配合医疗人员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外省回乡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对湖北籍车辆和人员进行耐心劝返。自1月27日12时起,对全市省际、市际和县际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客运、农村客运班线、城乡公共交通和城市公共交通暂停运营。截至1月27日0时,共派驻检查人员108人次,共检查车辆913台次,体温监测3144人次,劝返湖北籍车辆3台。(桐城市交通运输局  陈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