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妇联:携手闯关 抗击疫情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面对疫情,桐城市妇联发挥妇联独特优势,积极动员携手闯关、抗击疫情
    一、加强宣传引导。一是利用“桐城女性”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防控疫情—桐城妇联在行动”疫情防控综合信息。二是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防控疫情倡议书;三是联合市文明办、民政局、团委发布《致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一封公开信》,号召各级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开辟专栏对广大妇女投身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各级妇联组织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报道。
    二、发挥联字作用。发挥全市妇联组织广泛联系妇女群众优势,通过层层发动部署,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女企业家、巾帼标兵、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作为,发挥女性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三、狠抓责任落实。面对疫情,市妇联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作为第十九片区(黄岗村)牵头单位,市妇联全体成员昨天全员到岗在位,召开片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班专人包保到位,不折不扣的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撰稿人:陈小玉  审核人:殷惠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