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财政局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动员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硬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提前结束假期以来,市财政局迅疾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同社区党员干部一道,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做好包保小区的出入登记、劝返、宣传引导及车辆出入登记工作。同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资金保障工作,确保防控经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工作部署到位、预算安排到位、资金拨付到位、监督管理到位。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安排专项资金727.52万元,有力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