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检查部分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02



  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中汉深入龙眠山森林公园、木鱼山公园、北京华联超市、和平路菜市过渡市场、西郊公园、粮食局宿舍等处,检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眠山森林公园和西郊公园,刘中汉详细了解卡口值守人员配备和值班情况,对卡口管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市内各游园要切实加强公共场所管控,杜绝人员聚集,做好防疫常识宣传。他同时叮嘱值守人员做好自身防护。
 
  在木鱼山公园,刘中汉对公园里未佩戴口罩的游人进行劝导,并与市民进行交流,了解市民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
 
  在北京华联超市、和平路菜市过渡市场,刘中汉与超市值守人员、经营商户交谈,了解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相关人员要认真做好人员管控,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增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自我防控意识。
 
  随后,刘中汉还到原市粮食局宿舍,向小区门口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表,详细了解进出人员登记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小区封闭管理,做到全员上岗、全民防控。     (高兆旺  闻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