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法院:积极开展“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募捐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0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桐城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服从防疫工作安排,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有效缓解医疗防护物资不足的问题,1月31日,该院开展“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募捐活动。

    避免人群聚集,募捐活动采取微信捐款的方式,以部门为单位开展。活动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院领导带头,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鼎力相助,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助力。短短两天的时间,全院干警共捐款33600元。捐赠的款项将通过桐城市红十字会捐出。

    该院全体干警发扬奉献精神,汇聚爱心,用实际行动共筑一条防线,共守一个家园。大家相信,在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