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 “三严三查”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桐城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第一时间迅速成立2支“防疫应急分队”,对十六片区15个无物业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以及对出入人群的监测登记。切实当好十六片区疫情防控宣传员、稳控舆情监督员、感情传递联络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三严”:一是严格落实责任。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局属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深入推进。二是严格监测值班制度。在办公场所出入口处设置检查点,轮值监测,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三是严格办公区域场所消毒。安排保洁人员每日对办公楼、家具至少消毒一次,通风3次。

   “三查”:一查职工及家属健康情况。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干部职工及家属健康情况进行调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查干部职工及其亲属往来湖北人员活动去向等情况。杜绝迟报、瞒报、漏报、谎报等行为,确保理性应对疫情,有症状,早就医。三查外出返岗情况,梳理本系统在外地过春节回桐人员,认真填报《桐城公职人员外出返岗情况统计表》上报。(戴红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