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工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9日上午,市长徐雄率队赴东部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工作。
 
  在合安高铁桐城东站项目部,徐雄与建设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合安高铁桐城段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返岗员工安置、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当前项目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建材运输、原材料供应不畅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徐雄在调研时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有序安排复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全力加强协调服务,科学安排调度,全力保障好项目用工和物料运输等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停滞、不耽误,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徐雄一行还前往S231及龙腾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市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市重点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玲玲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