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到嬉子湖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工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刘中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嬉子湖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刘中汉随机到金神大桥、嬉子湖镇松桂村、蟠龙村和罗湖大桥等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检查点进出车辆及人员管控等情况。
 
  刘中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决战的关键时期,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联防联控,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卡口检查细化到位,既要保障民生物资运输畅通,又要阻断疫情传播。
 
  在福润包装公司,刘中汉详细了解原材料供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刘中汉强调:复工复产企业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要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量,进一步将企业做强做优。       (段长青 王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