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双港镇:文化志愿者防疫一线不缺席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20



   


  2020年,席卷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喜庆祥和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全国展开。疫情当前,桐城市双港镇文化站志愿者们纷纷变身为防疫一线的“战士”,奋力守卫双港居民健康,传递爱的温暖,为居民筑牢防疫墙。

  “对不起!无事不能随便出入,特殊情况要出入的,需登记。”志愿者们苦口婆心地劝阻出入人员,他们履职尽责,严把出入关口,紧特殊人员。在各个防疫卡口,发放传单、拦截车辆。无论刮风下雨,天气寒冷,志愿者们无怨无悔,做好来往人员登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正如志愿者彭志挺所说:“在这特殊时期,作为一个文化志愿者,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配合镇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的职责所在。”
 

据悉,这群志愿者当中有的从大年初三就开始坚守在防疫一线,已连续奋战二十多天。(胡英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