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到桐城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企业防疫和发展要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1



  2月20日,市委书记刘中汉到桐城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刘中汉首先到安庆汇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他走进该企业炼胶车间,详细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时,刘中汉要求:汇通公司要牢固树立“品质取胜”理念,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上市步伐,在管理上下功夫,在发展上稳扎稳打,为全市企业作出示范、当好标杆。
 
  随后,刘中汉又到华威家居集团,详细听取企业疫情防控、产能恢复等工作汇报。他要求:复产企业一方面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登记、医学观察等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另一方面要全力复工复产,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沈工友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