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救援车1台!“兴湃至美”礼赠桐城蓝天救援队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28


    近日,安徽兴湃至美生活公司向桐城市蓝天救援队送出一份大礼,捐赠一台价值约20万元的救援车辆。

  桐城市蓝天救援队作为政府应急救援的一支民间辅助力量,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前期利用救援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疫宣传,后期参与居民小区、公共场所以及城区主要道路的消毒作业。

  安徽兴湃至美公司是一家从事物业服务的公司,本身也承担着艰巨的防疫任务,为做好防疫,该公司添置了30台感应消毒机(每台价值500元)、37支额温枪、6台汽油喷雾机(自动泡沫消毒机)、40只口罩回收垃圾桶。得知蓝天救援队缺乏装载救援设备的车辆,该公司当即表达捐赠意愿,并联系了安徽同博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目前,该台救援车辆已经交付桐城蓝天救援队。    (吴春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