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东关社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3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2日,东关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自带劳动工具,在辖区小公园及无物业管理老旧小区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清扫路面、捡拾杂草、纸屑和塑料袋等杂物。经过全面大清扫,使辖区内面貌焕然一新。期间,志愿者们还结合当前疫情的特殊形势,向小区居民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健康科普知识,倡导环保爱卫、垃圾分类、健康饮食、公筷公勺等文明环保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宣传册100余份,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和文明卫生素养。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卫生环保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居民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极积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共同创建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