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文昌社区开展“2020护苗、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净化文化阅读环境,进一步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4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知识产权局携手文昌社区在久阳广场举办了“护苗2020专项行动”、“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家长讲解护苗行动的重要性,坚持阅读健康有益的正版书籍、引导孩子正确上网,抵制不良精神垃圾产品和盗版侵权产品。其次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形式,介绍知识产权等有关知识,让辖区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产权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知识产权意识,扎实推进区内文化市场规范经营。

   此次活动,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了社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的力度,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余珺婷、齐梦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