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眠街道长生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29日, 龙眠街道长生社区组织2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长生社区,和工作人员一起整队前往河东安置点、明秀苑小区、彩虹苑小区、落水桥附近河道,集中对楼栋里的杂物和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清理和整顿,同时对小区绿化带杂草及河道内的垃圾、漂浮物、水草进行集中拔除和打捞清理。清理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不遗漏任何细节,即便衣服被汗渍湿透,也没有丝毫抱怨,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真正展现了新时代军人本色。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楼栋内的杂物和小区内的非机动车被清理整顿完毕,小区和河道里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辖区人居环境的美化、规范化,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好评,也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汪向军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