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桐城市团市委在青草镇三星学校举办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课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正确认识网络、正确运用网络,大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9月15日,桐城市团市委、青草镇团委在青草镇三星学校举办了主题为“保护自己 保护个人信息 ”的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课。

  在安全教育课上,该校信息技术教师张泽中从“净化网络海洋”、“不在网络中迷失”等几个方面,教育同学们如何防范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以此让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课上还通过短片,教育同学们如何防止沉迷于网络,做到远离网瘾,健康上网。最后,三星学校校长刘胜斌强调,作为一名中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健康上网的重要性,自觉控制不良信息的侵蚀,培养健康理性的上网观念。课后,还通过向各班发放“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倡议书,让大家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使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了网络安全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主动做到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传递青春正能量。(桂冠)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关镇:《民法典》知识讲座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