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龙眠街道碧桂园社区:开展“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中秋团圆,国庆欢腾。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聚人心,增强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社区群众的归宿感,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碧桂园社区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系列活动,社区组织辖区单元长、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举办“共话中秋月同颂爱国情”茶话会,通过投影设备向居民播放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一系列影片,让居民加深对传统文化的认知。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论中秋国庆,共话社区未来的发展,其乐融融。参加的居民对社区的工作和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家园同乐 亲子包春卷”活动,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在家长的手把手指导下,认真学习包春卷,忙的热火朝天,一个个“杰作”很快就做好了。活动尾声,大家手举国旗合影留念,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这样的活动实现邻里间的相识、相知、相助,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和睦的大家庭。
 
  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的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中,工作人员与特扶家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月饼及中秋祝福,让特扶困难的家庭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张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