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范岗镇:爱心企业中秋慰问 诚挚关爱暖人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了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9月28日,桐城市新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来到范岗镇棋盘岭村,看望慰问了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党员和百岁老人共94户,累计送出节日慰问品牛奶188件,月饼94盒。

  桐城市新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桐城市投资的一家“种猪繁育、育肥猪饲养、生猪屠宰、饲料加工、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等业务为一体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于2020年1月成立,先期注册资金1亿元,注册地点在范岗镇棋盘岭村。该公司廖经理表示,开展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就是希望尽一份微薄之力,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帮扶工作中来,帮助更多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汪俊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