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王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促团结 强体魄”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7日上午,龙眠街道王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徽商银行开展以“促团结  强体魄”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活动,比赛共8支队伍,总计100余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8支参赛队伍分别由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居民、徽商银行职工组成,每支队伍以齐心、超越、青春、先锋、必胜、智勇、无敌、团结命名,有10女3男组成。此次比赛,徽商银行为每位参赛的队员购买了意外保险。拔河比赛的赛程首先由8支队伍的队长抽签决定对手,进行淘汰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围观居民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队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比赛结束,徽商银行主要领导为每位参赛的队员准备了礼品,冠军组每位队员奖励一台智能电饭煲。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体现出了社区与居民的和谐关系,也体现了居民对于社区工作的支持,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社区的精神风貌,更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