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多部门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27

  寒冬将至,为做好极端天气下生活无着人员救助工作,保障弱势群体的基本权益,11月24日,市民政局会同公安、卫健委、城市管理等部门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街面巡查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救助站准备了御寒棉衣、棉被、食物等生活必需品,重点对车站、菜市场、地下通道、桥梁涵洞、在建工地、废弃厂房等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区域和可能露宿区域进行了排查,未发现流浪乞讨人员。


 
  近年来,每年冬天来临之际,我市都会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及时救助并妥善安置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据了解,此项行动从当日起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和发现他们的爱心人士,可以及时拨打110或者救助站联系电话6661179申请救助。  (赵玲玲  何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