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启动“文明桐城,我承诺、我践行”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共建共享城市文明,11月29日上午,我市在市民广场启动“文明桐城,我承诺、我践行”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实践活动,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邀请更多的人接续文明火炬,争做文明市民、守护文明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陈玉莲、金天柱、汪艾东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瞄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持续发力,于今年首创首成,极大鼓舞了市民投身文明创建的精气神。洪长久在致辞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得益于桐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干群的积极参与。对照全国先进地区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标准,桐城还有明显的差距和不足,市民的整体文明素质还有待提升。洪长久希望全市上下“崇尚守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争当文明桐城的承诺人、践行者,共同培育更加绚丽的文明之花。


  活动中,桐城市公安交警、城管、学生、志愿者代表及出租车、外卖、快递等行业代表分别发言。工作人员还领读了《桐城市市民公约》。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文旅体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融媒体中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各镇、街道、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