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欢欢喜喜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31日,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为元旦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上午,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拿扫帚、抹布.、拖把马上投入清洁工作中,对社区的楼道、图书室、留守儿童之家、文化宣传活动室、未成年人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室进行清理,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干干净净的活动场所。经过一个上午的大清理,社区功能室的环境像雨后的阳光,显得更加整洁、清爽。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在文明实践中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在社区大家庭里的幸福生活。 (作者:苏醒)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