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2021年元旦当天,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六尺巷剧社、社区工作者及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场活动在六尺巷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耘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张耘书记表示:刚刚过去的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勠力同心,携手抗疫情、战洪涝、迎创城,艰辛跋涉,迎来凯旋。展望2021年,我们仍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

  节目现场,六尺巷剧社的戏迷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有黄梅小戏、现代歌曲,民歌演唱,由市文化馆馆长占萌带来的《说唱脸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剧社自编自演的黄梅戏剧目《裁襟励子》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

  通过文艺演出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了解社区建设的深刻内涵,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增强了社区干部和辖区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夯实了社区文化建设的群众基础。(叶爽)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