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2021年1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3

  主动请战疫情,为民分忧办实事的桐城市龙腾街道望城村民兵营长高 

  不顾自己年迈力弱,无微不至帮助女婿进行康复治疗的桐城市金神镇村村民 

  诚实守信经营商店,多次捐款回报社会的桐城市同安路顺发五金店店主章芸 

  扎实努力工作,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怀宁县平山镇党委统战委员、扶贫工作站站长陈实 

  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坚守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一线的怀宁县三桥镇金闸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程玉英。 

  捐肾救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的怀宁县茶岭镇年丰村民何学五 

  八十高龄仍尽心尽力传承非遗文化的潜山市黄铺镇陈桥村村民熊岳三。 

  诚信经营农家经济实体,带动周边乡亲增收的潜山市万全村村民春花。 

   辞职为母捐献骨髓,用爱和担当撑起父母一片天的潜山市梅城镇新桃园社区居民李涛。 

  热心搭建爱心桥梁,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岳西县融媒体中心采编制部副主任陈庆鹏。 

  二十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年近九旬双目失明婆婆的好媳妇岳西县古坊乡下坊村村民望月。 

  积极开展党建服务辖区群众、努力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岳西县天堂镇城东社区汪家弄党支部书记谢云峰。 

  扎根脱贫攻坚一线,改变村贫困面貌的省工商职业学院太湖县城西乡大龙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胡捍东 

  热爱公益事业,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退役军人太湖县天华镇平岭村村民陈仕龙 

  对瘫痪的丈夫及婆婆不离不弃,用自己柔弱的双肩撑起整个家庭的望江县口镇红旗村村民章建霞 

  30日夜奋战抗洪一线,守卫一方安全的望江县太慈镇清平村村干徐新红。 

  不惧酷暑严寒,多年如一日坚守保洁工作岗位的退伍老兵宿松县凉亭镇凉亭社区居民朱国华。 

  辞去教师职务,十四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失忆母亲的宿松县北浴迎宾村村民胡昌 

  乐于助人,用心用情服务乡里的七旬老党员宿松县长镇长社区居民曾松 

  任劳任怨,数年如一日精心照料年迈多病公公的迎江区新河路街道地质新村居民江安英 

  不离不弃,长期照顾患病家属演绎人间真情新河路街道曙光社区居民何金花。 

  热心帮助邻里,积极宣传长江禁捕和禁止秸秆焚烧政策的宣传员江区长风联兴村村民陆翠英 

  自愿坚守抗疫防洪一线,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女汉子”大观区集贤路街道碟子塘社区居民任小玲。 

  坚守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前线,彰显共产党员初心与担当的大观区卫健委副主任、区疾控中心主任陈丽华 

  不计付出和回报,全心全意为社区服务的七旬退休老人大观区花亭路街道集贤小区居民余桂华。 

  丰富乡村文化成立墨香艺术团,带领团员义务值守疫线”的宜秀区五横乡白林村村民杨川林。 

  用瘦弱身躯扛起生活重担,为患病家人撑起一片蓝天的坚强母亲”宜秀区杨桥镇官兵村村民杨小霞。 

  坚守基层医疗工作,守卫当地群众健康,彰显医者仁心的宜秀区罗岭镇黄梅村村医胡双胜 

  多年如一日,精心照顾高龄婆婆与重残丈夫的安庆经开区峰社区居民方美玲。 

  坚持无偿献血32年,累计献血量达到2万毫升,用行动完美诠释奉献精神的安庆石化运输部燃运区域采运班班长李勇。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