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2021年2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08

  退伍不褪色,临危不惧勇战火情,充分展现军人风采的桐城市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居民叶桂林。 

  立志为民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的桐城市嬉子湖镇双店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原市水利局干部毕文武。 

  热爱公益慈善,自建村民广场、关爱困难群体的桐城市范岗镇杨安村村民黄小二。 

  从医十八年,忠实履行医务人员神圣职责,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怀宁县清河乡卫生院医生汪丽君。 

  连续十九年无偿献血,累计献血6000毫升的怀宁县税务局月山税务分局四级主办项文革。 

  热爱公益,多年来关爱资助社区孤寡老人与困难家庭的怀宁县马庙镇马庙社区居民方继敏。 

  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情系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退休老教师潜山市梅城镇北街社区志愿者方定奇。 

  扎根基层32年,致力于乡村文化事业发展的潜山市龙潭乡文广站站长何红。 

  十年如一日照顾没有血缘关系的瘫痪小叔,用善行孝举感动乡邻的潜山市塔畈乡倪河村东红组村民吴海连。 

  服务农村基层卫生工作34年,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退伍老兵岳西县田头乡闵山村退休村医蒋同初。 

  修路种茶带动村民增收,主动帮助邻里排忧解难的基层党员岳西县店前镇徐良村村民李作念。 

  十多年赡养服侍瘫痪在床的婆婆,精心照料家人生活的岳西县来榜镇枫树村村民汪玲霞 。 

  十年如一日尽心照料残疾父母,用赤诚孝心诠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太湖县刘畈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章保生。 

  迎难而上大力发展黄茶产业,逐梦前行成为脱贫致富榜样的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村民赵戬。 

  不畏艰险冲锋在非典、新冠一线,践行医者仁心保卫群众安全的望江县高士镇佩山村村医胡中得。 

  从税33载,严格税收执法,落实扶贫政策,彰显共产党员本色的望江县税务局财务管理股三级主办吴季星。 

  义务修补公路,热心扶危济困的望江县长岭镇太白村八旬老人虞本海。 

  行医30余年,甘当乡邻“健康守护神”的宿松县洲头乡坝头村卫生室医生余利民。 

  致富不忘家乡,捐款捐物支持家乡建设的昆明市欧雷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宿松县汇口镇张月村村民何立志。 

  退伍不褪色,率先垂范助村脱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宿松县佐坝乡新建村村民尹得才。 

  不离不弃守护和照料精神残疾妻子29年,用实际行动诠释真爱伟大的迎江区曙光社区居民何家明。 

  带领一家三口签订捐献眼角膜志愿书的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天后宫社区居民徐洪斌。 

  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儿童的迎江区长风乡柘林村村医余升龙。 

  不畏艰辛默默奉献,从警26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年年受到嘉奖的市公安局大观分局四级警长钱昭屏。 

  不畏严寒酷暑,八年坚守森林防火卡点的七旬老人大观区十里铺乡红水塘村村民李良发。 

  一直坚守交通管理工作前线,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的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姚重豪。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被群众誉为“好管家”的社区物业管理人员宜秀区大龙山镇中心社区居民裴六一。 

  十多年如一日精心照料残疾丈夫,用柔弱肩膀挑起家庭生活重担的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村民吴秀美。 

  扎根基层二十载,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宜秀区白泽湖乡石塘社区副书记徐中林。 

  多年如一日精心照料患病家人,用孝心爱心演绎人间真情的市经开区老峰镇新桥社区居民王昌英。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