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31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前往新渡镇、双港镇,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党员、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老兵魏贫后家中,洪长久与其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健康和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洪长久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桐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设身处地地帮助困难党员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在困难群众雷敏才、鲍芳芳家中,洪长久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发展信心,乐观面对暂时的生活困难,自强不息,努力过上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相信在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慰问时,洪长久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落细各项帮扶和临时救助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曹姗  施馨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