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慰问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境妇女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1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洪长久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桐城自媒体人代表和部分困境妇女,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参加慰问。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在走访慰问桐城自媒体人戴佐楠时,洪长久与其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其自媒体账号“印迹”的运营情况,为他在宣传推介桐城美景上发挥的作用“点赞”。洪长久希望,桐城自媒体工作者要增强做好网络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宣传推介大美桐城上持续加油助力,为家乡文旅融合发展增效赋能,展现出新时代自媒体人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在桐城自媒体人胡右霞(网名“麻山胡大姑”)的工作室,洪长久一行详细了解其近期创作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在传播网络正能量和助力乡村振兴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他们始终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放在首位,自觉维护网络空间的公序良俗,推出更多具有乡土气息和田园风光的好作品,争当移风易俗的宣传员和实践者、优化人居环境的先行者和监督者。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在大关镇困境妇女刘玉梅家中,洪长久与她拉家常、问健康、谈发展,询问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子女学业状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她自信自强、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早日走出困境。洪长久还反复叮嘱随行的市妇联和乡镇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工作做在平常、落在实处,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市妇联、市总工会、大关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