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存磊督导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4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督导征兵体检工作。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率队督导征兵体检工作,市人武部部长岳大岭陪同督导。

刘存磊一行来到设在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的征兵体检站,详细了解今年征兵情况和体检工作进展,看望慰问征兵工作体检组人员和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整齐列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参加视力五官、外科、内科、口腔、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督导征兵体检工作。

刘存磊指出,征兵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有关各方要严把征兵体检各个环节,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全程把关,择优遴选征集,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刘存磊希望应征青年能够顺利通过各项体检,实现自己的军旅梦,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