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28

近日,桐城市委书记章周中在市关工委报送的2023年度工作总结上作出批示。章周中指出,新的一年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推进关爱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深化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引导青少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批示中,章周中对全市关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广大关工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章周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和保护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章周中要求,各级关工组织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主动融入工作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章周中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支持、参与关工工作,奋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到市委书记章周中作出的批示后,市关工委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立即召开市关工委工作会议,传达市委书记章周中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2024年,桐城市关工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书记章周中批示的要求与期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再接再厉,为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殚精竭虑、汇聚力量,推动全市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桐城添砖加瓦。(方泽平  许文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