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文昌街道碧峰村:春季“村晚” 精彩上演 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图为碧峰村春季“村晚”演出活动现场。

3月1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村晚”在文昌街道碧峰村举办,为群众带来了一场乡土文化盛宴。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节目《好日子》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充满热情与活力。歌曲《欢天喜地过新年》、快板《小城故事六尺巷》等11个节目随后轮番上演。台上,表演者们精神饱满,精湛的表演将整场演出逐步推向高潮,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台下,不少群众用手机拍照,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春季“村晚”,搭建了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加的乡村“舞台”,进一步满足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激发了乡村文化振兴的活力。

此次活动由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文昌街道办事处主办,桐城市文化馆、文昌街道文化分馆承办,碧峰村委会协办。(刘璇)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