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金神中心小学:乐享新书籍 书香满校园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19日下午, 金神教育集团校金神中心小学举办“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读书朗诵会。

活动中,学生们的朗诵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激昂高亢,给听众们带来美的享受。学生朗诵的诗歌《我站在龙眠河畔看风景》,用抑扬顿挫的语调诉说了对龙眠河两岸千年生活画卷的深沉记忆与一往情深。《少年中国说》更是把朗诵会推向了高潮,学生们饱含高昂的爱国热情,铿锵有力地诉说着中国人百年来内心深处的强国梦想,用坚定响亮的声音告诉世界:我们是中国少年!我们正在创造“少年中国!”……在经典诵读中,孩子们收获着阅读的快乐。

活动前,市图书馆向该校捐赠了一批新图书,鼓励孩子们坚持阅读,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      (郎长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