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督办会强调:分类解决问题 着力长效长治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8月2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督办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明办通报了8月22日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新发现的问题,八个督战队分别汇报了在23日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与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就突出问题整改作表态发言。

  洪长久在会上强调:一要从督战入手,做好专门督导工作,重点是小区,几个组要查到位、督到位;二要精准督导,围绕问题,能尽快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尽快解决的,问题一定要带回,督导组继续跟踪;三要着眼长效长治,创建不能一阵风,一刮而过,要建立健全创建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取得令人满意成效。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