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督办会强调:既要“回头看” 又要“快整改”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25


   8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督办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布置创建督战队反馈问题的交办和整改工作。

  会上,文明办就8月24日八支督战队督查的前期问题整改回访情况及新发现的突出问题作了通报。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就新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作整改表态。有关单位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洪长久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尽快督办,加快整改进度,加强网格创建挂钩,厘清责任清单,明确包保人员,细致排查回头看,持续巩固前期创建成果;抓好重点问题整改,强化督查问责,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改什么的原则,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通报、曝光,限期整改,加大执法力度,做到标本兼治;要坚持坚守,挂图作战,明确责任,密切配合,集中精力,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优的市容环境迎接创建“国考”,确保我市在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