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赴双港镇调研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赴双港镇福桥村、山明村、福华村、双铺村、天城村调研村“两委”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综治维稳等工作。

    在听取各村书记汇报后,洪长久跟各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各村书记要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大村级后备干部培养力度,特别是要摸实、选准年轻后备干部人才,做好传帮带工作;要通过盘活现有集体资产资源、寻访家乡能人等多种途径,想方设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选好选准发展项目,注重规避风险,确保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的安全;在统筹协调抓好主题教育、信访维稳、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运用农民大舞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平台,认真谋划系列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洪长久还鼓励各村“两委”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村干部待遇及各方面保障,立足岗位,实干兴村,建设好自己的家乡。双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束文化同志陪同。(陈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