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桐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高级技工学校礼堂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雷建鸣、张将军、马玉荣、胡艳凌、江山太、姚芬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雷建鸣主持。
 
  市领导刘中汉、徐雄、王志义、章周中、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方晓明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全体负责同志,市人武部政委、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以及市政协历任主席。
 
  本次大会应到259人,实到24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通过了政协桐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政协桐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市委书记刘中汉代表中共桐城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呈现出提质增速、政通人和的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
 
  刘中汉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次“两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细化了具体举措。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安庆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桐城市委的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团结实干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坚定上保持更大定力;牢记第一要务,在服务中心上实现更大作为;聚焦主业主责,在协商民主上发挥更大优势;强化队伍建设,在本领提升上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雷建鸣在闭幕会上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必须坚定信念,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必须锤炼能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必须强化担当,展现全新的委员形象。雷建鸣要求:强化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确保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当好建言资政的“智囊团”,做好决策落实的“监督员”,画好凝心聚力的“同心圆”,在中共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桐的安庆市政协委员,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和市十三届政协聘请的文史资料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汪桂云 何传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