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大王社区和新东方世纪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强化网格化管理 筑牢群防群控基础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9
  1月28日下午,市长徐雄赴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和新东方世纪城督查指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王社区,徐雄认真查看社区外出返乡人员登记情况,仔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时,徐雄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社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统一要求和部署,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返乡人员跟踪监测,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作用,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有力有序、全面防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新东方世纪城门卫岗亭处,徐雄仔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情况。徐雄要求:要全面摸清小区在湖北方向务工返乡人员的健康状况,及时报告信息,不断加强舆论引导,细化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病、群防群控的战“疫”意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姚亚飞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