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投促中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31
    及时传达,精心部署。疫情就是命令,中心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与湖北省返乡人员有接触的工作人员进行摸排,建立台账,切实加强追踪管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心党组的工作部署,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

    多方联系,筹集物资。针对当前医疗防护物资紧缺情况,中心党组成员进行任务分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各商会及在外杰出乡友微信群进行物资紧缺呼吁,通过电话积极联系在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乡友,截止1月28日上午,已取得初步成果:安徽鸿博医疗有限公司从山东急调一批护目镜、酒精和医用口罩,目前已送到市防控后勤保障组;无锡桐城商会汪兴副会长通过当地医疗生产销售群,积极联系护目镜和医用口罩,正在运回桐城;深圳乡友蒋凤艳组织国外旅行团队,积极联系购买防护服。下一步,市投资促进中心将继续联系有渠道的乡友,多方动员,筹集红外线测量仪、防护服等紧缺物资。

    突出重点,关注安商。中心党员干部主动联系在桐有关外商投资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并对缺乏医疗物资的企业,帮助联系医疗生产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医疗物资。中心还积极响应安庆市招商中心要求,为台资企业安踏鞋业联系采购了医用口罩50000只。(市投资促进中心 黄敏 王冯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