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到双港、新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06





 
  2月5日,市长徐雄先后到双港镇和新渡镇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雄首先来到双港镇潘赛村一村民组。该村民组已有确诊病例两例。督查时,徐雄要求:隔离区各卡口要有专人24小时值守,外人一律不得进入;对隔离区域群众要有人文关怀,努力做好各项服务,积极为其提供必要的生活帮助。
 
  在双港镇练潭卡口,徐雄仔细询问卡口值守情况。徐雄强调:要严把“入口关”,认真做好车辆、人员的信息登记,做到可查可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在新渡镇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隔离点,徐雄查看了居家隔离措施是否到位。徐雄要求:各地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密切关注其动向,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雄还到新渡镇一家生活超市,查看了生活物资供应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姚亚飞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