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赴双港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07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赴双港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双港镇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上午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管制和人员管控的通告》和市28号指令内容,具体部署了各项工作任务。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洪长久要求:要认识再提高,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工作再加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实行最严格的交通管控和人员管控,同时对接好密切接触者送观工作;要作风再务实,认真研究细化方案,措施明确责任到人,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随后,洪长久到民畈村督查重点区域封闭隔离工作,实地查看了解防控卡口设立和居家隔离“五个一”落实情况,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