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青年先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06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 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五四”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青年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医疗、养老、民生、优生优育、工作咨询、征兵、综治平安、健康医疗、诚信等宣传资料,耐心为前来咨询政策的居民群众解疑答惑。通过与居民零距离的宣传,让居民进一步了解政策实施的重要性以及惠及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让居民群众对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居民真心感受到社区的贴心服务,为大王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