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孔城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07

   5月6日上午9时,由桐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等单位共同协办的《桐城市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展(孔城站)》在孔城镇“桐一大乐购”超市门前广场举办。孔城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单元长联防长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

   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长达五十米的展览区域内,干群纷纷上前,阅读展板内容,咨询政策法规,领取宣传材料。公、检、法、司四大部门的宣传台前,一身戎装的警哥警花们一遍遍地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内容,阳光下,他们身上的警徽闪闪发光。

   巡回展会结束后,孔城镇又在桐梓村会议室举办了《孔城镇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上述代表均与会参加。市扫黑办和市局扫黑办领导在会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发生在该市范围内的典型案例并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特别强调了十大重点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表现形式,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倡导携手共同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治安氛围,勇于对黑、恶现象说不!(闫小荣  吴春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