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次督办会强调:到点到位督导 对标对表整改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5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次督办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主持会议,布置创建督战组反馈问题的交办和整改工作。

  会上,洪长久就创建具体事项作了研究部署。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握标准,精准发力,坚持真督实导,围绕标准查问题,加强部门联动,确保督查到位、交办到位;要克服懈怠思想,突出统筹兼顾,以更强举措完善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集中精力一抓到底,全力以赴服务桐城创城大局,确保创建实效。

  会上,文明办就八支督战队在8月25日督查中对各点位达标情况、各片区各单位包保情况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对公园、公共文化设施、营业厅、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公交车等处的创建测评细则标准作了解读。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总工会、市科协、公路局等7个单位就存在的突出问题作整改表态发言。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等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晶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