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王志义率队调研重点代表建议案办理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案办理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出席活动。

  王志义一行先后到孔城老街、徽煌工艺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旅体育局作为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与会人员就代表建议案督办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志义在调研时强调:市文旅体育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标杆,狠抓代表建议案办理工作,抓住推进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的契机,致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完善产业规划体系,强化对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引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精心打造重点文化旅游产品;要认真总结代表建议案督办工作经验,使代表建议案办理真正成为回应社会关切、顺应民心民意的重要载体,成为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重要渠道,以代表建议案办理工作的新成效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市人大办、市文旅体育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镇、街道等方面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