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大关镇:整治出店经营 助力春节出行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17



    春节临近,外出人员陆续返乡,为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维护整洁的镇区环境,近期,大关镇开展集中整治出店经营活动。

    全面走访。该镇执法大队采取“步行工作法”,对商贩集中的镇区主干道逐一摸排,对出店经营户耐心规劝,引导他们将物品搬回店内,并协助一同整理。因类施策。对于有固定商铺的店家,要求他们不要出店经营,保持店前道路干净畅通;对于流动商贩,劝导他们到统一设置的集中摊点经营,避免在路边随意摆摊存在安全隐患且影响正常交通。加强巡查。坚持包保督查制度,分片负责人每天不定时在片区巡查,将顽固问题及时反馈至执法大队,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坚决予以取缔。

    接下来,大关镇将持续开展集中整治出店经营活动,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定有序、文明和谐的春节出行氛围。(彭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