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推进会要求:落实常态包保 聚力助企惠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推进会,安庆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一工作组到会指导,副市长桂稳成出席会议。

  会上,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1至8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攻坚月及四季度相关工作。

  安庆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一工作组对我市近年来在“四送一服”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聚焦企业发展、企业在建项目、企业融入国家产业链及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工作作了指导和要求。工作组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桐城经济社会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四送一服”工作,桂稳成强调:一要高位推动,强化责任担当,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政府办,明确专人负责;二要优化服务,推动问题办理,持续跟踪问效、督办落实;三要精细管理,加强平台建设,提供24小时“不打烊”线上服务;四要强化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加大信息报送力度,真正落实常态化包保,主动了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五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助企惠企的良好氛围,为服务企业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取得实效。

  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及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13个常态化工作组、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15个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曹姗  谈启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