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3月2日下午,吕亭镇林业站、团委、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组织到吕亭镇狮山村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与,迎接第43个植树节的到来。植树现场,志愿者们都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扶牢树苗、回填踩实,分工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早春的吕亭镇增添了几许新绿,萌动着春的生机与活力。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将100余颗油茶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作为95后,虽然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但是看见一颗颗树苗种下真的很有成就感,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非常自豪。”活动结束后,该镇青年志愿者张伟说。(程欣怡 钱征)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