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市融媒体中心:弘扬雷锋精神 奏响绿色文明乐章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图为义务植树现场。

3月12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党总支携手文昌街道三里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共建活动,组织党员赴山湾林区义务植树,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赴西山森林公园整治环境卫生。

春和景明,草木蔓发,正是植树好时节。数十名党员、志愿者迎着和煦的暖阳,怀着似火的热情,奔赴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或挥锨铲土,或提苗踩实,个个栽得认真,干得卖力,全身心投入到劳作之中。一位位笑容满面的“红马甲”与一株株昂然挺立的小绿苗交相辉映,成为山头上一道亮丽的风景。随后,大家又转战西山森林公园,戴上手套、提着袋子,化身“清洁卫士”,在一次次弯腰捡拾中,将广场上、草丛中的纸屑、烟蒂等垃圾清理一空,擦亮了公园春日美景的洁净底色。

此次义务植树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融媒体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营造出凝心聚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绿色文明风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潘皓月)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