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三届桐城市道德模范的决定

来源:[db: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关于表彰第三届桐城市道德模范的决定

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大力推动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2011年以来,市文明委每三年评选一届桐城市道德模范,推出了一批传承中华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道德模范,产生热烈社会反响。从今年4月起,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桐城市道德模范评选。经过宣传发动、组织申报、初审筛选、公众投票、组委会委员投票、媒体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汪秀云等9名同志第三届“桐城市道德模范”称号,姚金英等10名同志第三届“桐城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名单详见附件)

道德模范是当代社会的道德标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大爱情怀,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为人品格,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现了人性大美,温暖了全社会。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永葆激情、再创佳绩,在全市公民道德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使讲道德、做好人成为人们普遍的价值追求。要大力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不竭动力,激励人们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7年12月12




责任编辑:[db: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