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向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疫情防控、义务植树“两不误”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06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和步入常态化,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5日,龙腾街道向前村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村两委的号召下,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两人一组,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对植被进行培土、浇水,用自己的辛勤汗水为向前村增添了又一片绿色。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志愿者们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计划任务。

    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龙腾街道向前村先对所有参加义务植树的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喷洒酒精消毒,并合理划分植树区域,切实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防疫不能松懈,春耕不能耽搁。植树造林既是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又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作为基层干部,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群众抓紧开展农业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场硬仗。(董志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