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东郊村: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16



    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监督保障经营者履行好经营义务。3月15日,东郊村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结合实际引导群众科学、合理消费,强化群众在消费中遇到实际问题时树立起正确的维权意识。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提供各种咨询服务,随机走访小区商铺等方式,使广大农民消费者了解了更多日常生活中的消费常识,进一步增强维权意识和绿色消费观念,多举措地维护和保障农民消费者的权益。

    通过举办这次“3.15”活动,切实保障好自身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拒绝盲从跟风攀比消费,形成文明节约的消费习惯,不断强化自我维权意识,提高自我维权本领,注重用科学知识指导消费,注重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