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黄甲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17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黄甲镇提前谋划、认真组织,以“强化消费维权意识”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消费维权“两不误”。

    活动中,该镇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宣传明白纸等形式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向群众讲解了识假辨假知识,指导他们如何正确维权。尤其是针对老年弱势群体,工作人员对日常生活中的消费常识与维权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讲解,提醒老年人在购物要正确消费,不要轻信商家华而不实的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有36名志愿者参与,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3件,并现场进行了处理与解答。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提高了群众的维权意识,在辖区内营造出了良好的消费氛围。(王龙中)

责任编辑:吴燕燕